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与中建四局第六建设公司举办校企合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7月7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邀请中建四局第六建设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陆强、基础设施分公司总工王玉松、基础设施分公司人力经理段厚婷,于天工楼406会议室举办校企合作研讨会。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元龙、团委副书记袁志平参加活动。

徐元龙感谢中建四局六公司对南京工业大学发展事业的大力支持,介绍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研讨,以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校外实践基地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为切入点,继续开创校企合作的新局面。

中建四局六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陆强表示,接下来将加强与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合作交流,在党团联建共建、科研合作、毕业生就业、企业员工深造等方面全方位扩大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发展新方向,发挥“1+1>2”效应。双方深入讨论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与中建四局第六建设公司2021年联建共建方案》,就落实辅导员挂职锻炼、暑期就业实习实践、后续联建共建计划等主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对人才培养事宜作了深入的磋商与探讨。

近年来交通运输工程学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和校友服务等方面以及学院近年来积极开展校企合作,紧密围绕社会需求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取得的阶段性成绩。期待学院在与中建四局六公司深入交流中取得丰收合作成果。

作者:袁志平;单位: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审核:徐元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