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举行“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2021年7月8日下午,交通学院“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在天工楼5楼举行,校工会主席彭亚辉、副主席陈晓霞,交通学院党委书记许翠梅、院长周峰、学院工会主席、副主席、委员、教工代表等共同出席启动仪式。

彭主席和许书记共同为“教工之家”揭牌。彭亚辉主席等参观了交通学院“教工之家”,并与交通学院教职工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彭主席充分肯定了交通学院党委的工作,对党委对工会工作的重视表示赞许,希望加强教职工之间的联系,不断提升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和吸引力,把工会组织建设的更加充满活力,让教职工充分感受到“教工之家”的温暖,把职工之家建成服务基层的窗口,建成广大教职工学习交流的成长之家。

交通学院党委许书记、周院长感谢校工会和学院党政对教工之家建设的关心与支持,“教工之家”必将成为密切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极大地提升交通学院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作者:闵珍;摄影:弭若雪;审核:许翠梅